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9150333.jpg

 

       2月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市委派驻集团党建指导员童健、市国资委挂钩联系领导蒋斌到会指导,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全面建设清廉城投向纵深推进。要全面加强政治监督,有力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有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城投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彰显“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力有效遏制增量、清除存量,推动城投系统政治生态迈向持久的风清气正。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清廉城投建设新局面。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