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1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出席。市委派驻集团党建指导员童健、市国资委挂钩联系领导蒋斌到会指导,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微信图片_2023011016462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会议强调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明天的中国美好未来,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我们要从伟大成就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加快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盐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共谋发展的大会,明确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集团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在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上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新征程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华章。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