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集团党员代表参加党建联盟单位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1213174532.jpg

 

       12月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由“红色温馨”党建联盟单位——市商务局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政协一级调研员,副研究馆员,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党史专家库成员孙国栋为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市城投集团党员代表等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1213174543.jpg


       宣讲中,孙国栋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追寻铁军足迹 传承奋斗精神”为题,重点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细节中的抗战历史”“‘铁军’渊源与新四军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和广大党员一起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孙国栋从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事迹中系统地讲解新四军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
       集团党员代表表示,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听后很受教育启发,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为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