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水务集团圆满完成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日上午,中共盐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市城投集团党委领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届纪委委员、城投集团党代会党代表。公司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由王海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非党员干部列席。
       黄伟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守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盐城水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过去四年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上的领导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聚焦安全优质供水上努力工作,在抢抓发展机遇中乘势而上,全力应对化解各种挑战和不利因素,在公司党的建设、安全优质供水、疫情防控、企业经济效益、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聚焦供水主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四个“绿色盐城”建设贡献力量。

 

1.png
▲公司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第一届公司纪委委员3名,纪委书记于良同志;城投集团党代会党代表16名。

 

3.png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新当选的公司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城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盐城供水事业新高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