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10月29日下午,集团机关党委在城投商务楼1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机关党委委员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机关党委委员杨文侃认为,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事前防范,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机关三支部书记周洪军表示,城投实施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都是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社会关注度非常高,必须坚持依法招标,规范使用国有资金。机关一支部书记彭丽丽表示,要在融资渠道创新,在成本控制上创新,在债务管理上创新,做好资金保障,助力集团棚改、安置房等重大项目推进。机关党委书记印玉庆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加强自身建设和城投改革发展实践深度融合,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锤炼,在锤炼中提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在城市更新、民生改善上展现新作为。
       集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