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组织人事条线月度例会

       2022年10月31日,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在城投商务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组织人事条线月度例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符维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1110334.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10月份月度工作例会精神,会议要求各板块紧紧围绕集团当前五项重点工作做好组织人事保障。水务集团等八大二级子公司和先锋岛、张庄两大组团分别汇报了近期组织人事工作和11月份工作打算。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人事管理的典型案例,要求人事条线充分汲取败诉单位教训,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符维新就党建品牌创建、党群活动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力资源部部长印玉庆就各板块年度绩效考核方案、人事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和明年培训工作明确了相关事项。
       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同志,八大二级子公司和两大组团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