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集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期)

       王翔宇 集团企管部

       10月16日上午,在集团统一组织下,我们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感到十分激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立意深远,指明了基础设施建设及公共服务供给的发展方向,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蓝图。

       作为城投集团企管条线的新时代青年,我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落实到集团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之中,在实践中磨练、在磨练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为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陈志远 清水绿岸净水集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聆听报告之后,作为一名初入职场的青年党员,我深深感受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决心。回首过去我们倍感骄傲,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国家培养,不负社会众望,充分发扬“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精神,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潮流,积极投身盐城污水处理一体化事业中,为水清岸绿的目标奋斗,向美丽中国、魅力江苏、绿色盐城的美好愿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徐向阳 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的报告,我仿佛感受到了祖国正向我辈青年吹响了前进的冲锋号角。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作为城投商管公司一员,我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夯实商业运营本领,深耕细作,厚积薄发,以专业知识做好商业运营管理工作,扎实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建设城市中找准定位,在服务城市中创造品牌,在运营城市中整合资源,切实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惠民生,控风险,促和谐,推进城投集团迈向行稳致远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任欣哲 项目管理公司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施政纲领。实现以实体经济为首的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发展之命脉。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严格按照报告指明的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围绕公司工作职责和中心任务,坚持“五大原则”,落实“三个务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攻坚破难的精气神,进一步深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领域,做专做优、做响做亮城投代建品牌,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为城投集团、为项目管理公司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