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25日,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启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任连璋同志强调,集团上下必须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登新台阶打下坚强政治保障。一是进一步压实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集团党委要会同派驻纪检组,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统筹抓好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各二级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职,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二是强化风险排查。围绕主体责任、巡察整改、制度完善“三个清单”,结合专题党课要求,聚焦招投标、生产经营、质量、工程等重点领域,全力抓好风险点源排查整改,坚决消除风险隐患。7月初完成相关制度修订,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党委组织部要认真总结人力资源配置方面存在的不足,完善相关制度;风控部要坚持有访必处,确保大局稳定。三是坚持“靶向”意识,不断完善“三不”一体推进机制。要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强化作风建设,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融于一体。党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组要紧密协同、同向发力、抓早抓小,不断加大违法违规问题排查、处罚力度,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集团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事项。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