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6月25日,集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仁元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集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及集团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等事项。
       任连璋同志强调,当前,城投正处于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点,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话语权,保障集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一是主动扛起责任。集团党委要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加强对集团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抓好相关活动组织,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决守好阵地。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于亮剑,旗帜鲜明地同各种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坚定不移维护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利用集团网站、公众号等,讲好城投故事,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同时要增强保密意识,突出网络管理,强化舆情管控,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登上新台阶。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