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21年全市党建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集团报送作品榜上有名
       近日,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主办的2021盐城市“学党史 建新功”百部短视频获奖作品发布仪式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周倍佳出席活动。

 

640.webp.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展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的基层创造和感人故事,我市组织开展“学党史 建新功”百部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征集各类短视频作品200多部,并评选出了一批主题鲜明、艺术水平较高的优秀短视频作品。

 

11.webp.jpg

 

       费坚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征集的短视频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聚焦百姓视角、充满时代气息,扬正气也接地气、有意思更有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放大特色资源优势、丰富党员教育内涵,推出更多富有引领力、感染力、创新力的精品力作,以高质量党员教育助力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站位立根铸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融入中心大局、服务党员群众,教育引领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以奋进姿态投身“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要以更优资源创新提质。紧贴党员之需、群众所盼,扩大优质资源供给、用好优质传播平台,不断创新题材、活化形式,把红色历史资源、绿色发展实践转化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鲜活案例,以有厚度的内容凸显有深度的思想、实现有温度的教育。要以更强合力聚才赋能。进一步聚合力量,鼓励支持广大组工干部、教育讲师、基层党员、文艺工作者,发挥才气灵感、释放创造活力,用好用活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新媒体新形式,传播新思想、传导正能量,培育一批彰显时代风采的“党建网红”,打造一批体现盐城特色的党建品牌。

       仪式现场,发布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影奖、最佳作品奖等奖项。由城投集团报送的作品——《用党建筑牢优质供水线》荣获最佳剪辑奖。

 

640.webp (1).jpg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2021年,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努力践行“国企姓‘国’、城投姓‘城’”的初心和使命,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带动造就了一支素质过硬的企业员工队伍,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实现了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在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道路上,集团上下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城投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