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城投集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会议。

 

1.webp.jpg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2.webp.jpg

 

       报告会上,戴为洋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为集团上下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3.webp.jpg

 

       会议要求

       一、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系统把握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深远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越性,不断从中汲取奋斗前行的强大力量。

       二、在广泛宣传、造浓氛围上下功夫

       要迅速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阵地作用,广泛深入开展集中研讨、座谈交流以及宣传报道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把全会精神讲透彻、讲清楚,让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制度自信深入人心、深得人心。

       三、在贯彻落实、推动集团发展上下功夫

       要全力对标六中全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健全学习领会、工作推进、督促检查、跟踪反馈的全流程闭环,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集团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2021年“收好官”,2022年“开门红”,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webp.jpg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与本职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