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组织参加新四军革命文物专题展活动
        为用好用活新四军红色文化资源,用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新四军的光辉历史教育人、激励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国资委、新四军纪念馆联合举办送展进企业活动。10月19日上午,送展第三站来到市城投集团。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文明,新四军纪念馆馆长仇金标,集团在盐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等一同观展。

 

10.jpg


       本次展出的《只要跟党走 一定能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四军革命文物专题展》,通过见证革命历史的物件、见证军民鱼水情深的物品、不同历史时期各级党政机关的文件和书刊等上百件具有代表性的、丰富精神内涵和红色基因的珍贵新四军革命文物展品,讲述新四军艰苦卓绝的烽火征程,如火如荼的根据地建设、军民坚不可摧的鱼水深情和全体新四军将士铸就的不朽的铁军精神。

 

20.jpg


      “看到这些革命文物,犹如党的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再现。”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和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和顽强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0.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