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委宣讲团来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3b9ab4b8512170f27e091c7c84a7be9.jp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城投集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戴为洋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集团各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引导、教育和启发作用。
       任连璋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不断从中汲取奋斗前行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力量。针对基层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有针对性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在集团持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制度自信,更加广泛地汇聚起发展的正能量。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动发展。认真对照四中全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保持工作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城投集团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当前,正值年终岁末,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发展信心,锐意改革创新,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个新盐城”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宣讲报告结束后,戴为洋与集团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新形势下为什么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工夫?”、“如何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契机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等问题作解答阐释,面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建怀,集团党委会、董事会成员,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近250人参加报告会。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