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17112603.jpg

 

       连日来,市城投集团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微信截图_20230417110733.png

 

       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

       4月14日,集团在市城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与群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法律咨询服务,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干群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

 

微信截图_20230417111353.png

 

       建设宣传阵地

       集团在城投商务楼16楼放置宣传展板,向集团员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领域、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内容,引导大家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主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成为国家安全的维护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微信截图_20230417111825.png

 

       拓宽宣传渠道

       集团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联合燕舞集团,利用公益性大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及国家安全宣传视频等,多层次、全方位加强宣传和推广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让每一位路过的群众都能接受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熏陶,在无声浸润中牢记国家安全观。

 

微信截图_20230417112241.png

 

       有奖竞答,全员参与

       4月1日至30日,“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4月3日,集团发布学习通知,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加学习。集团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动广大员工每天学习积极竞答。通过参加竞答学习,广大干群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和要求,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