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人民法院十大案件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3152843.jpg

 

       3月2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人民法院十大案件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3152835.jpg

 

       会上,法务部王健领学了2021年度人民法院十大案件。参会同志结合实际,深入讨论了全国首例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集团诉讼案、全国首例高空抛物罪案等案例,大家一致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十大案例既有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案件,也有比较新颖的案例,既体现了司法公正,也体现了法治宣传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引导社会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和法治观念,也有利于在集团内部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有力提升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