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宪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理念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1220113224.jpg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12月2日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组织了以“宪法精神进企业 法治理念入人心”法治宣传活动。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20113231.jpg


       会上集团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读,深刻了解宪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力举措,是提高运用法律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建设智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的必然要求。会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考试试卷,加强对宪法的记忆认知。
       此次“宪法进企业”活动号召企业做好普法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让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学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尊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