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盐城城投盐渎生态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盐城城投盐渎生态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位于盐城市区青年中路7号,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

  公司主要承担市区盐渎公园及资产的运营和管理,努力把盐渎公园打造成盐城大地上最靓丽的旅游品牌,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的公共产品。

ydsty1.jpg  盐渎公园是盐城市区仅次于大洋湾生态运动公园的第二大生态公园,西临人民路,南接东进路,北接青年路,占地728亩,2007年1月由盐城城投集团投资建成,一次性投资4.9亿元。

  公园以大面积的湖泊、树ydsty2.jpg林、草坪为主体,建有石门踩浪、喷泉剧场、平湖泛舟、碧水迷园、曲水流觞、湿地野趣、鹤舞琴音等水景点和设施。湖泊四周、护园河两岸及湖心岛分布着盐渎百花、金粟园、海棠园、绿洲琼林、密林氧吧、范堤烟柳等生态景观,充分体现出人与自然的有机融合,彰显了盐城“水、绿、生态”的特色。公园林木葱茏,四季长青,景色秀美,清新怡人,成为大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市民们游玩和健身的好场所,放飞心灵、愉悦身心的好去处。

  2015年,公园内建成了总长3800米的健身步道,其中外环红色步道全长2300米,内环绿色步道全长1500米。为方便游客健身,沿外环线还布置了6个点的健身器材。健身步道的建成,日接待游客增加1万人左右,有力地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ydsty3.jpg  ydsty4.jpg

  伴随着体育元素不断地融入盐渎公园,盐渎公园越来越成为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健康主题公园。

ydsty5.jpg  ydsty6.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