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盐城城投智能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盐城城投智能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0日,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是由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城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投资;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设计、生产、建设、维护。

  我司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由数据采集信息、中央管理系统、数据发布系统组成,采用信息采集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运用高科技手段实现大市区信息采集、处理和发布。全面推动停车场智能化管理,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将全面覆盖大市区;立体停车楼项目的建设更多采用当前国内技术领先的全自动、机械化停车设备,辅以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建成智能化管理程度高、安全性高的自动机械化智能立体停车楼。立体停车楼项目的建成将有力的缓解老城区停车难问题,为市民的便捷停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未来的盐城城投智能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将更好地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便捷及智能化的服务,敬请期待!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