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为198600万元,注册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68号,拥有江苏省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我公司主要从事专业化房地产(包括商业地产和住宅)开发,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建设了:“高教公寓”、“幸福花苑”(即联合仓库安置房项目)、“水岸人家”楼盘,其中“高教公寓”、“幸福花苑”两项目均为盐城市人民政府重点实事工程。

  城投房产公司全体员工秉承“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和谐、精品卓越”为理念,努力提高工程建设科技含量,向住宅生态化、生活智能化发展,体现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为居民提供绿色生态、智能安全、健康文明的温馨家园。

  展望未来,城投房产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力争打造更多的优质品牌楼盘,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